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防疫动态】垣曲|陈兆瑞检查指导垣曲西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7:33: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垣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深入垣曲西高速口疫情防控点检査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并送去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瑞勇陪同。

在垣曲西高速口疫情防控点,陈兆瑞仔细查看了卡点设置、查验流程和保障设施,详细了解人员执勤、防护装备、进出车辆、工作规范等相关情况。

他要求,严格査控工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逢车必査、逢疑必査”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工作机制,强化巡逻管控、严密防范措施,密切配合卫健、交通部门做好车辆及人员的查控工作,坚决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确保畅通有序。要实行精细化管理,细化岗位职责分工,在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到检査、测温、疏导工作精准有序,确保各类车辆通行快速畅通。

文明规范执法。要强化宗旨意识、热情对待群众,用真心主动服务群众,真情赢得群众支持。

做好后勤保障。加大对执勤民警、辅警的自身安全、自我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科学设置检查点、警戒线,配齐配全各类防护物资、保暖用品等。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