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芮城:“爱心”腊八粥温暖一线抗疫“警心”
2021-01-20 17:13: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有吃腊八粥的习俗。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自己刚刚熬好的腊八粥以及热气腾腾的包子和茶叶蛋,来到芮城县6个疫情防控检查站,送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160余名执勤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手中,给生命防线的卫士们送去节日爱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香味扑鼻的腊八粥送到执勤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与幸福平安,日夜守护在芮城县的疫情防控检查站。据了解,为了让执勤民警辅警能够喝上暖心的腊八粥,志愿者们凌晨3点就起床熬制腊八粥、蒸包子。早晨8点就将160余份爱心腊八粥全部送到抗疫一线。

执勤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边喝腊八粥边说:“感谢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守好芮城的东、西大门,守住山西的南大门,请全省人民放心。”与此同时,芮城县知然文化传媒工作室、38号美容店、白马岭土鸡蛋、陌南马师炒鸡店等民间组织也相继为各疫情防控检查站的执勤人员送去了腊八粥、土鸡蛋、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感谢公安民警、辅警、医护人员寒风里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坚守。(王鹏飞)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