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芮城县公安局连破盗窃案13起
2021-01-21 08:30: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芮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按照局党委“既要紧盯大案要案侦破,又要绝不放过民生小案”的要求,经过三天三夜的缜密侦查和蹲点布控,成功抓获频繁在芮城县各乡镇流窜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柴油、家电及金银首饰的两名“独脚大盗”,破获盗窃案件13起,为群众追回被盗的电视机1台、柴油9桶、金银首饰12件及摩托车2辆。

1月11日16时许,芮城县公安局接辖区永乐镇一村民报警称,1月7日10时许,其家中被盗,共丢失金吊坠1个、白酒6瓶,价值1万多元。接报后,刑侦大队民警对盗窃现场及周边进行了仔细勘察和大量走访,同时通过分析排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王某平(男、49岁、芮城县古魏镇人),并于1月15日在县城某小学门口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平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于2020年先后10余次在芮城县永乐、古魏、学张、南卫等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及销赃途径。根据王某平的供述,办案民警快速出击,于1月16日和17日分别抓获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朋(男,49岁,芮城县陌南镇人)和赵某躬(男,36岁,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北高镇人),二人对从王某平处低价购买来历不明黄金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14日10时许,芮城县公安局接县城某小区住户报警称,1月9日21时许,其停放在某广场的一辆黑色新大洲本田摩托车被盗,价值8000余元。刑侦大队民警经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和细致排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闫某峰(男,58岁,芮城县古魏镇人),并于1月14日在其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闫某峰如实供述了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同时供述了2018年11月和2021年1月分别在芮城县城某家具城盗窃手机1部和在风陵渡镇某饭店门口盗窃电动车1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鹏飞)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