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电缆案
2021-01-25 11:0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河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12.18、1.06冬季会战各项部署,向“盗抢骗”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2021年1月21日,刑警大队一中队队长张磊在工作中发现有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多次在煤矿盗窃电缆线,后迅速开展侦查,初步发现其活动轨迹后向上级报告。刑警大队接到报告后,立即抽调刑警一中队、四中队、六中队警力赶赴清涧、龙门一带开展工作。

参战民警不畏严寒,连续搜索四小时,在侯家庄路口发现嫌疑人踪迹,各搜索组迅速汇集,为隐蔽侦查,使用民警个人车辆对嫌疑车辆进行跟踪。在嫌疑人到清涧路口准备出售被盗电缆时,参战民警果断出击,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并将大量被盗电缆线扣押。

经突击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在河津市某煤业集团多次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刑警大队民警带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时,某煤业集团尚未察觉到库房电缆被盗,对刑警大队民警快速破案高度赞誉。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羁押,案件正在深入调查中。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