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对张店、部官、常乐、洪池四所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01-25 11:1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1年1月22日,平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康一行,深入张店、部官派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反电诈宣传、民爆物品排查收缴等重点工作。

在派出所,王晔一行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内部安全防护设施,详细检查了教育整顿、反电诈宣传等工作,并详细听取了派出所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

在各疫情检测站点,王晔对体温检测、执勤人员配置进行详细询问,仔细查看了登记簿册,提醒民警、医护人员及村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对入村人员要认真核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群众进行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

在镇政府,王晔与乡(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针对近期出现不法分子冒充各级领导添加微信进行诈骗的案件,要求加大防范和反电诈宣传力度,减少广大干群的经济损失。

在重点矿区,就民爆物品的安全监管工作与矿区负责人进行交流,王晔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把党建引领贯彻到基层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严于律已,强化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抓好宣传工作。各派出所要积极会同各乡镇党委政府,加大反电信诈骗等方面宣传力度,逐村入户、沿街门店进行高频率宣传,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三是要清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对安全隐患、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解决、坚决杜绝各类涉爆案事件发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同日,副局长魏新军深入常乐镇、洪池乡督导检查工作,就矿山安全生产、民爆物品管理、非法枪爆物品清查收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与党委政府进行对接并督导检查。 

常乐、洪池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将联合公安机关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魏新军要求,各派出所要充分发挥党小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