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晋源区成功救助一只狐狸
2021-01-26 16:09: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 通讯员杨润德 车涛)1月26日,记者从晋源区自然资源局获悉,该局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在蒙山景区附近成功救助一只狐狸,并送往太原动物园隔离、收养。

1月22日下午,太原市晋源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接到市民电话称:蒙山景区游客中心附近发现一只狐狸。接到电话后,晋源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经现场仔细观察,该狐狸状态良好,无明显外伤。与太原动物园联系沟通后,晋源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于次日将狐狸送往太原动物园隔离检疫并收养。

据介绍,狐狸是哺乳纲食肉目犬科狐属下的动物,它们灵活的耳朵能对声音进行准确定位、嗅觉灵敏,修长的腿能够快速奔跑,主要以鱼、虾、鼠类、鸟类、昆虫类小型动物为食。

近年来,晋源区自然资源局持续加强辖区野生动物保护力度,确保了辖区野生动物资源的安全。

[ 编辑:周昱丽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