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节假日连续破获三起盗窃案件
2021-01-26 16:43: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临近年关,夏县公安始终保持对侵害群众切身利益案件的凌厉攻势,坚持“破小案、暖民心”,始终把“排民忧、解民难”放在首位。近日,夏县公安持续发力,连续破获3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1月23日,胡张派出所联合泗交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三轮车案件。经查,1月16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伙同尉某将夏县泗交镇交口村某公司的一台电机农用三轮车盗走,后在尉某家中将电机拆分成铁、铜等物品,卖给收废铁的薛某(在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尉某、李某已被夏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1月23日,水头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他人财物案件。2020年5月,申某在运城某饭店打工时认识高某,后高某以借钱为由用申某手机下载某贷款APP,购买了一部手机(价值4100元),一直未还该笔欠款;同年9月,高某联系到申某,声称看其贷款额度,后以手机验证码的登录方式进入该贷款APP,并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连续消费三次,累计4754.97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夏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24日22时许,胡张派出所联合禹王派出所民警在胡张村巡逻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安某(闻喜籍)在一村民家门口鬼鬼祟祟,民警立即前往进行询问,该男子神情慌张、说话吞吞吐吐,其手上戴有一副白色线手套。随后,民警联系该村民家属进家检查时,发现地上有一把被撬坏的锁、一串撬锁专用的铁质弯钩、一个“T”型开锁工具以及一支手电筒,家中屋内有多处该男子的脚印,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所内进行询问,其承认自己的入室盗窃行为,经查,该安有多起盗窃前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