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公安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1-01-26 16:45: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1年1月25日,受害人石某送来“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对垣曲县公安局神速追回其被骗的65000元表示感谢。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石某报案称:其因找关系办事被人骗取现金65000元。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査,经分析研判,及时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合及其行动轨迹,通过民警多日蹲点守候,于1月4日,在垣曲县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将王某合抓获。

经査,犯罪嫌疑人王某合(男,40岁,闻喜县石门人)于2020年4月以帮助石某办事为由,骗取其现金65000元,钱款用于个人挥霍、消费。王某合对其犯事实供认不讳,积极退还骗取现金650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