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公安局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四送”活动
2021-01-30 16:41: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等11部门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的通知》要求,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1月29日,临猗县公安局组织“爱心小分队”前往东张镇、孙吉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四送”活动,让广大留守儿童不再孤单,让他们感受更多的爱和陪伴。

民警来到东张镇、孙吉镇为当地的留守儿童送去口罩、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以及篮球、毽子等体育用品,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普及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嘱咐他们要认真学习,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勤洗手,出行戴口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更让家长们对儿童身心发展状况有了更多关注,对孩子们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