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柴家派出所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2-09 09:57: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月7日,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所长周东华带领民警深入辖区临街商户、超市及人员密集场所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加强防盗、防火等安全工作。同时对易存放、私自销售烟花爆竹的超市、日杂百货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还向店主宣传了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知识,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燃,自觉遵守禁燃,形成“人人知道禁燃、人人参与禁燃”的良好氛围。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共计检查辖区各行业场所30余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处,立即整改1处,进一步强化了各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安全稳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