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杏花岭区大东关街道活动营造节日气氛
2021-02-11 10:19: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春节到来,太原市杏花岭区大东关街道各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持续推进雷锋志愿服务,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热烈、安定祥和、节俭文明的节日气氛。

白龙花园社区党支部和太原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白龙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写对联、迎新春”活动,为辖区单位、居民送上节日的喜庆。

新源里南社区组织辖区剪纸爱好者们一起开展“小手拉大手 妙剪生花喜迎春”剪纸活动,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建设北路南社区党支部为就地过年的外乡居民和无法跟子女团聚的空巢老人提供免费心理疏导服务,安抚他们空寂的心灵,场面格外温馨喜庆。

红沟路社区、白龙庙社区组织志愿者关注老年人群体,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党员翟师傅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的政策好,社区工作人员好,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大东关街北社区开战“迎新春、唱红歌”主题活动,举办了一场联谊会,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

五龙口社区党支部制作“防疫·拜年”短视频,以“同心防疫,温情社区”为主题,倡导“科学防控不懈怠,健康平安过大年”,宣传就地过年,弘扬文明新风,解锁春节拜年新方式,为新春佳节增添红犼的文化意蕴和喜庆气氛。

“新的一年,大东关全街道会努力探索基层文化繁荣新举措,积极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街道、社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大东关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说。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