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公安:检查宣传齐发力 拧紧春节“安全”绳
2021-02-12 16:59: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的节日。根据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近期,河津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警力,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深入各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樊村派出所民警按照工作要求,针对禁毒排查、电信诈骗宣传、烟花爆竹大清查、流动人口登记注册、重点人员管控、九小场所大检查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期间发现问题,民警当场指出责令整改。借助此次大清查行动,民警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对辖区各店铺和各村都签订了禁燃禁放和禁止存储售卖烟花爆竹责任书和承诺书,并签订禁毒承诺书。同时进行了电信诈骗宣传,以防过年节日期间村民上当受骗。

春光明媚,万里无云,赵家庄乡主街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赵家庄派出所民警到集会进行禁毒、禁放烟花爆竹、防电信诈骗宣传。“师傅,过节了,把你的钱袋子看好,有陌生电话不要接,来,这是宣传材料,看一下。”赵家庄派出所民警亲切的把一份宣传材料递到一位卖菜的摊主手中。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优化了辖区内治安秩序,为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