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春节我在岗】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坚持“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
2021-02-14 16:35: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1年2月13日,正月初二,年味正浓。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到处洋溢出一片安定祥和,千家万户正陶醉在团圆欢乐气氛中。然而在节日的背后,有这样一个群体一直在默默坚守,伴着熠熠的星辰,迎着黎明的曙光,穿梭在街头巷尾,守护着一方平安。他们是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的一线民警。

分局巡警大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在高速口对外来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及车辆里面是否有违禁品进行仔细排查。同时坚持在辖区街道、小区、市场等场所进行徒步巡逻,营造震慑氛围,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平安稳定。

分局禹都派出所、空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治安状况、疫情防控进行全方位检查和排查,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对娱乐场所、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管控等方面加大管控力度,力争将可能存在的任何一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天二十四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接处警,处理各种警情,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力求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

分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指挥中心等警种,联合开展全天候巡逻防控,有效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及时发现和盘查可疑人员和物品,切实提高盘查率和捕获率,有力震慑街面上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守护平安是公安人的永恒使命,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始终以更大的责任,更多的付出,更长的坚守,保卫着一方平安。那便是穿梭于大街小巷的不懈步履,那是忙碌于为民服务的无悔坚持,那是坚守于值班岗位的坚定背影。祝愿开发区人民群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李冠珍)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