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保安见义勇为传佳话 市民为其义举纷点赞
2021-02-21 16:47: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月16日正月初五上午,当市民沉浸在节日祥和的气氛中,太原市迎泽公园发生了3名保安员勇救落水女子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连日来,省市各大新闻媒体先后报道此事,被大家传为佳话,成为太原市市民春节期间议论的热点话题,无论是报纸电视、网络平台,还是街头巷尾,人们纷纷为平凡保安员的义举点赞。

事情发生后,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贺玉峰专程前往太原市迎泽公园看望了石宏滨、张文斌、杨耀华三名保安员,对他们的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示鼓励。希望通过树立“平凡英雄”,进一步弘扬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全体保安员见贤思齐,自觉践行榜样精神,为社会和谐稳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一家成立34年的大型国有保安公司,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始终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为省城1500余家客户单位提供安保服务。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一流国企保安品牌。每年圆满完成各类商品展销、文艺演出、体育赛事、论坛会议等200余场大型活动安保任务,在“二青会”、“中博会”、“省运会”、“省市两会”等大型勤务安保任务中,出色的完成各项安全保障,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省城的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 编辑:张楠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