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农商行:“三位一体”营销业务出奇效
2021-02-22 10:42: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沁水农商银行柿庄支行在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中,全面落实总行竞赛方案和要求,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精准发力,在稳定老客户的基础上,积极营销新客户,开辟新路径。截至2月20日,该支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736万元,完成首季存款任务的134%。

宣传到位

“开门红”活动以来,该支行行长王贵龙带领员工下乡宣传营销业务,在辖区人流量较多的粮食采购点蹲守,着重宣传 “存款兑积分,积分兑好礼”活动,让老客户带动新客户,稳定吸收新存款;进入各村对接村干部,主动添加村民微信群,在宣传存款业务的同时,有针对性的进行后续跟踪;他们走街串巷,进村入户,积极宣传晋享e付产品,面对面活跃银行卡“睡眠户”,完成卡活跃度和绑卡数任务的95%。经过外拓营销,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营销200余名潜在客户,增加存款300余万元。

服务到位

“柜台侧畔千人过,冠字号下万号生”。营业厅一个小窗口,优质的服务就是金字招牌,他们从细节着手,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方式上下功夫,以诚心服务客户,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做到“说千言万语,吃千辛万苦,走千家万户,交天下朋友”。支行行长王贵龙营销活期存款50万元,客户担心金额较大不安全,与他讲解存款保险政策,让客户安心,最终将50万元的活期转为定期存款。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该支行稳定存款500余万元,新增400余万元。同时,积极与村委干部对接,多次上门沟通,营销回村委占地款500余万元。

营销到位

该支行坚持晨会不间断,组织员工学习营销技巧和“二八法则”:企业80%的利润是由20%的客户创造的,而80%的其他消费者只创造了20%的利润。那么如何把握20%的客户?唯有“心、勤、细”三字而已。一位员工在办公的过程中无意中听到一位客户抱怨“其他银行太远了,咱柿庄用钱的时候又取不出来,真麻烦呀!”听到这样的话,员工与客户热情交流,“你尽管放心,存到这里的每一分钱都不会少,一旦你需要提现,我们都能满足你的要求。”沟通增进了互信,还添加了客户的微信,为客户争取到了“一事一议”的优惠。“私人定制”式的营销,取得了业务奇效。(通讯员张软霞)

 

[ 编辑:张文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