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省政府集中约谈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力的4市17县(区)党委政府
2021-02-25 08:32:34    来源:山西日报

2月24日,省政府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约谈会议。会议传达国家森防指督办要求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集体约谈大同、阳泉、晋中、晋城市政府和左权、陵川、沁源等17个县(区)的县(区)委、县(区)政府,通报去年以来森林草原火灾事故情况、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及存在问题,责令有关单位作出深刻检查,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进入森林草原防火特险期,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最严厉的管控和惩处措施,严禁野外动火,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应急准备,加强警示教育,严格责任追究,坚决遏制森林草原火灾多发态势,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为我省转型出雏型开局起步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记者张毅)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