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春节期间系列盗窃案
2021-03-01 10:45: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1年2月20日晚,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吴某刚,春节期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告破。

春节期间,城区中心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车玻璃被砸的警情,所长武生文立即将案情汇报市局领导,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李回安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案情分析会,责成分管领导段都督主抓此案,并抽调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民警通过街头走访,调取大量监控视频资料,研判其活动轨迹。在刑侦大队及僧楼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20日晚,民警在僧楼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刚(男,33岁,僧楼人),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1岁,僧楼人)也在僧楼派出所民警的工作下投案自首。

目前,民警已经査实二人盗窃作案20余起,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