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绛县:英姿飒爽法制警 奉法守正担使命
2021-03-05 08:3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绛县公安法制大队的女警们,坚守“公平正义”,怀揣“为民情怀”,手持正义之剑,惩治违法犯罪,肩扛责任担当,捍卫法律的尊严。

法制大队共有女民警6人,承担全局刑事、行政案件审核、复议、案管中心、涉案财物、办案区等工作,她们忠于党、忠于法律,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刻苦学习业务知识,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热情地为基层服务。公安法制工作专业性强,政策性高,要求每个法制民警具有较高的法律知识及业务能力,她们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是一支善于学习,踏实敬业的团队,在加强本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完善执法监督机制、落实执法责任制、促进公安执法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她们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坚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的法制卫士,用满腔的热血书写绛县女警的华彩人生。(任淑荣)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