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标兵名单发布 我省2单位和1人入选
2021-03-05 09:01:33    来源:太原日报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发布,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税务局2个单位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呼吸科副护士长赵永慧(女)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疫情防控期间,省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递交请战书,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疾病检验科全体人员放弃节假日,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与病毒战斗,保障着实验室检测工作的完成。飞行采样队采样工作从6月开始,为了适应进冷库工作的需求,队员们需要在30℃高温下,穿好棉服,再穿戴好防护服,进入冷库,近50℃的温差,对队员们是“冰”与“火”的考验。应急办全员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制(修)订工作方案,开展形势研判,强化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抢占时机、履职尽责,守好山西阵地。

据悉,此次中宣部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刘涛)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