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2021-03-07 08:45: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1年3月1日,从全省2020年度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中获悉,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中,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工作成绩突出,作为运城市公安局唯一一个基层派出所受到山西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自全省公安机关争创“枫桥式派出所”工作开展以来,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经验。结合辖区实际在2019年9月率先成立治安巡逻队,坚持每日巡逻从无间断,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挤压刑事治安案件的生存空间。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防电诈、禁毒、防盗抢骗等重点工作且取得良好的效果,真正将各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对网格员的培训管理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人员熟、底数清、情况明的特点,践行群众路线,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理念,基本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确保了柴家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柴家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以新时代的“枫桥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破每一个小案、为群众解决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派出所,为辖区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