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深入治安检查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2021-03-07 10:32: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深入治安检查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局党委副书记常永忠,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王小彬陪同检查。

在治安检查站,陈兆瑞实地查看了车流人流、查控流程、装备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一线执勤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要求,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按照“人干净、车干净、物干净”的要求,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要把一切不安全因素过滤在外围,尤其要严管严控重点人员和危爆物品,坚决不能经治安检查站流出或流入。他指出:在执勤过程中,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规范文明执勤,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严防执勤失当引发冲突,造成舆论炒作和负面影响。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全力做好餐饮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切实保障一线执勤民警吃热吃好、绝对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状态投入工作。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