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绛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1-03-08 17:53: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7日,新绛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绛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变动决定。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牛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虹宣布任免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文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杨虹宣读县委决定:赵刚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姬凌鹏深情回顾了在新绛五年来的工作历程和与同志们并肩作战、情同手足的战友情怀。赵刚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县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市局党委的教育培养,衷心感谢新绛县委的信任和支持。一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经济发展;三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四坚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秉公用权服务人民。

牛文华代表市局党委充分肯定新绛县公安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赵刚和新一届新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坚持“四高四重”、坚持问题导向,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高质量推进公安工作走前列、创一流。贾文伟对新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一要把加强和建设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条例》之中;二要把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从严管党治警的新要求;三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政治任务紧抓在手常抓不懈;四要把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作为推动新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