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1-03-08 17:56: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7日,夏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赵军任职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琦,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建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琰军主持。

会上,刘晓伟宣布了赵军任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的决定。赵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组织纪律,用担当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实干的作风回报组织的重托,并坚决做到: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全面服务夏县发展大局;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四是进一步严格自律,牢固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五是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在县委政府及市局党委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迈入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方阵。

苏琦在讲话中介绍了赵军的个人情况,对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夏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一年半时间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代表市局党委向该局新一届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在赵军的带领下,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扬夏县公安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推动公安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他表示会时刻关注夏县公安事业的发展,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继续为夏县公安服务,共同为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在讲话中对苏琦及其任职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赵军为班长的新一届局党委班子和夏县公安事业的持续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二是精诚团结、坚持原则,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三是紧抓不放、驰而不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四是全力以赴、确保稳定、立起夏县公安发展的更高标准,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俯下身子挑重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建成“四个强县”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卫琰军代表全体民辅警表示一是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县委的决定;二是对苏琦为夏县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三是热烈欢迎赵军并全力配合好赵军的工作;四是全体民辅警要凝心聚力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