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公安助力“两会”安保 守护一方平安
2021-03-09 07:58: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两会”安保工作要求,3月开始,河津市公安局坚持以实战练兵为契机,全面提升反恐维稳应急处置能力的工作思路,筑牢核心屏障,助力“两会”安保工作。

强化街面巡逻,实现整体防控到位。以人防措施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通过公安反恐大队与武警官兵联勤联动,采取动态布警、错时巡逻等措施,强化重点部位武装巡逻部署,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和查处率,有效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强化公共安全,实现严查严管到位。治安大队以及各派出所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持续对辖区党政机关、旅游景区、超市、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加强危爆品和非法燃放烟花管控力度,查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集中清查。

强化查控能力,实现战训结合到位。警犬中队民警携警犬认真对火车站人员、物品进行检查,确保各类毒品、危险物品不流入辖区,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筑牢安全防线。警犬的参战,进一步提升了执勤工作的效率及安全系数,既能让警犬在日常检查中做到战训结合,也能进一步加强火车站的查控能力。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