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两市部分事业单位要引进340名急需紧缺人才
2021-03-15 09:37:34    来源:山西晚报

3月1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又有一批事业单位要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40名。其中,长治市直事业单位引进209人,忻州市直事业单位引进131人。

忻州本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单位共计11个,主管部门涉及中共忻州市委员会、忻州市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委等,名额共131名。报名采取网络邮箱的方式进行,引进单位报名邮箱已经在忻州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专栏公布。报名时间为,3月15日8时至3月25日18时。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为1:1的,直接进入考核;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1,不达1:5的岗位,需要面试;报名人数达到1:5增加笔试环节,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长治市属5所公立医院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209人。其中,长治市人民医院引进博士人数不限,硕士100名,长治第二人民医院博士研究生不限人数,硕士研究生41名,本科6名;长治中医院引进人才22名;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计划引进人才19名;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引进人才21名。具体公告已通过长治市党建网发布,报名时间以及报名方式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记者 武佳 实习生 冯韵)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