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紫林醋业、华泰厚等10家企业入选 三晋老字号增至42家
2021-03-17 08:48:25    来源:太原日报

三晋老字号扩容啦!经各市申报、专家审核和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程序,3月16日,省商务厅认定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字号:宝丰裕)等10家企业(品牌)为三晋老字号。至此,三晋老字号增至42家。

为保护和传承我省具有传统文化和悠久历史的老字号品牌,增强我省老字号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去年底,省商务厅开展第二批三晋老字号认定工作。此次评选出的三晋老字号为紫林醋业(字号:宝丰裕)、华泰厚服装店(字号:华泰厚)、山西顺天立大健康产业集团(字号:顺天立)、认一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字号:认一力 )、 广盛原中医药有限公司(字号:广盛原)、晋宝斋艺术总公司(字号:晋宝斋)、大同市刘老醯醋坊(字号:刘老醯儿)、山西奇人傅山调味品有限公司(字号:奇人傅山)、山西兰花酿造有限公司(字号:白马寺)、运城盛义堂颈肩腰腿痛医院(字号:盛义堂)。

三晋老字号并非永久性称号,各市商务局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动态管理。获得“三晋老字号”称号的企业要珍惜荣誉,加强历史传承保护,创新经营模式,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增强我省老字号品牌的市场竞争能力。(李静)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