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26 09:41: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兆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瑞勇主持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兆瑞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副县长陈兆瑞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全体民警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新形象,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通过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筑牢政治忠诚的生命线,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确保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公安队伍的战斗力明显增强。三是要突出政治监督,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推进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工作机制,做实日常监督,大力纠治“四风”,深化作风建设,保持高压态势,严惩腐败问题,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总结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聚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教育整顿效果,确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刘冠红在报告中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兆瑞与部分部门负责人签订《履职责任清单》。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