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芮城县公安局深入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26 07:27: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3月22日,芮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在金果养老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温暖和亲切的慰问。

活动中,巡特警队员们结合敬老院的实际情况,对敬老院卫生区域进行分工,有的为老人整理床铺,有的为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有的擦玻璃,有的清理垃圾,为老人们创造了一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得知院内老人大多数为周边村庄不能自理的孤寡老人时,队员们还主动与老人们面对面促膝谈心,唠家常,询问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带来心灵的慰藉。

此次活动,树立了公安队伍在人民群众中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了实践中,同时也深化了巡特警队员们服务群众的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