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推进会
2021-03-28 08:39: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21日上午,垣曲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推进会,就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瑞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雨雷解读了《垣曲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瑞勇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上要高一筹,在行动举措上要快一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立好标杆、作好示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到整个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将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学原著、悟原理,真学实学、学深悟透,每个支部、每个党员都要撰写心得体会、学习感悟,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快节奏。按照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细化明确具体标准和要求,全程把控具体学习内容、方式和结果;各单位各部门也要主动跟进工作、加快节奏,协同配合,确保整体工作高效有力推进。四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要归纳整理各支部、各单位的学习动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体学、创新方式学、全警深入学,充分运用空闲时间、碎片化时间以及每周夜校学习时间,把学习贯彻始终。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要按照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的任务要求,深入各部门对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专门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纠正。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