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召开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2021-03-30 08:30: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召开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议,局教育整顿领导组副组长、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王瑞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瑞勇指出,当前学习教育环节时间已经过半,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及省工作指导组工作规程推进要求,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明晰工作标准,高质量谋划推动工作开展。

王瑞勇强调,一是学习教育阶段要突出学习重点,以问题为突破口、以目标为落脚点,教育整顿办公室要积极探索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方式创新,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标准不降。二是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谈感悟,带头学英模。同时要走出办公室,走到办案场所,走进民警家中,走上服务岗位,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工作不走偏,不走样,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