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为垣曲县公安局民警讲授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31 08:46: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垣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以《牢记初心使命,锻造公安铁军》为题,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公安工作实际,为全局民警上了一堂深刻的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兆瑞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也是党心所指、警心所系、民心所向,是公安机关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他要求,新时期公安机关必须要牢记初心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必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肩负起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三大职责使命。

他强调,要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