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抖动“三晋文旅”短视频大赛 秀出你眼里的娄烦
2021-04-02 15:27: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1日,2021抖动“三晋文旅”短视频营销创作大赛在太原市娄烦县凤岛孔雀小镇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结合娄烦丰富而独特的文旅资源,以娄烦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和美食、非遗传承等与文化旅游密切相关的元素为题材,创作、选拔、推出一批文化底蕴深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独特、群众喜闻乐见、展现美好乡情的文旅短视频作品。为大众提供一个记录、展示自己眼中秀丽娄烦的平台,为全网提供一个立体化了解娄烦的窗口。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报名创作阶段、评选阶段、颁奖阶段。4月1日至4月15日为报名创作阶段,在此期间参赛者可通过山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跟我玩》微信公众号报名,上传作品参赛。作品体裁不限,创意角度及参作人员、抖咖自定,要求作品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4月16日至4月20日为评选阶段,大赛组委会将按关注人气、择选角度和互动评论等进行排名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4月24日,进行颁奖仪式并颁发奖金及奖品。本次大赛设置抖咖人气王1名、抖咖角度王1名、抖咖互动王1名、优秀作品奖10名、优秀作品入围奖30名。

据悉,此次大赛由山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跟我玩》栏目、娄烦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娄烦县天池店乡人民政府主办,凤岛孔雀小镇承办。参赛者可以在4月1日至4月15日免费走进凤岛孔雀小镇参观。

[ 编辑:张楠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