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绛县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会议
2021-04-02 15:39: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1日,新绛县2021年度禁毒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刚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会议由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禁毒委员会副主任靳明星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政委、县禁毒委副主任焦峰宣读了新绛县禁毒委关于禁种铲毒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阳王、古交、三泉三个镇代表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赵刚从三方面对禁毒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把握禁毒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打击禁毒犯罪工作新格局;打防管控结合,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水平。

会上,赵刚同志还同各镇、社区负责人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不折不扣地把禁毒工作落实到位。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