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强化队列训练 锤炼过硬作风
2021-04-03 08:3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垣曲县公安局创新学习、训练模式,自3月30日开始,以强化队列队形训练为抓手,认真开展队列礼仪练兵集中训练,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训练,确保每天不少于一个课时45分钟,进一步整肃警风、严明警纪,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训练中,局领导与全体民警、辅警一同参加,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稍息”“立正”“向右看齐” 训练场上传来阵阵洪亮的口令声,教官严格要求,确保大家每个动作标准规范,展现出良好的警姿、警容和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

通过训练,增强了民警、辅警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重点培养了全体民警的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垣曲县公安局将常态化通过“学训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元化地向前推动教育整顿工作,从而形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