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和家属赴闻喜“裴晋公祠”和陈家庄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03 08:50: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30日,新绛县公安局组织部分民警及家属共80余人,赴闻喜县裴柏村“裴晋公祠”和陈家庄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裴柏村“裴晋公祠”,民警及家属详细了解裴氏文化和优良家风,接着又参观了“裴氏名人纪念馆”“裴柏碑馆”,多角度、深层次聆听裴氏家训及裴氏发展史,仔细品读裴氏16字“重教守训、崇文尚武、德业并举、廉洁自律”独特的家族文化。通过观看,大家深刻体会到家风家训不仅对弘扬和丰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借鉴意义,更对净化政治生态、倡树新风正气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民警和家属纷纷表示要带头做树立良好家风的表率,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随后,民警及家属来到陈家庄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六大板块的讲述,大家亲眼目睹了那些革命先烈的历史照片和实物,深切感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为人民安宁幸福尽职尽责,为党旗增光添彩。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