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绛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党代会安保任务
2021-04-05 09:3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1年3月31日中国共产党新绛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新绛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赵刚安排部署下,新绛县公安局顺利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抽调治安、交警、巡特警、龙兴所、信访等警力约30余人执行安保任务,履职尽责,消防防爆排查160处,处理上访2人次,劝返闲杂人员40余人,核查背景130人,核查劝退车辆50余辆。二是分工明确、定岗定责、责任到人。治安、交警、巡特警、龙兴所、信访按照职责分工盯紧重点人,严控重点部位,确保会议秩序正常,不受干扰。三是消除隐患、不留死角。会前由治安大队负责,对会场的会议室、宿舍、食堂、车库进行隐患排查,重点进行爆炸物的排查。

在全体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新绛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