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绛县公安局举行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6 09:3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上午9时,绛县公安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共计4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陈村龙山人文烈士陵园,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革命先辈,表达民警们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祭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主持。纪念碑前,民警们警容严整、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脱帽默哀致敬,并集体奏唱国歌,深切悼念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永远铭记他们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他们的英雄精神。最后,民警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无声缅怀,无尽哀思。此次活动,让民警们思想上得到净化,灵魂上接受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从警初心,忠诚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为推动全县公安事业长远发展,促进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任淑荣)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