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派出所就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观摩
2021-04-06 09:3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1日,按照新绛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的要求,新绛县公安局副局长谭正民组织带领治安大队、教育整顿办、督查大队、九个派出所所长,对基层派出所教育整顿、“三零”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四个平台工作运用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观摩。

每到一处,谭正民认真听取派出所所长关于本单位教育整顿、“三零”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四个平台工作运用情况的汇报,并对派出所的建筑外观标识及值班室、档案室、“五小工程”、旱厕改造等项工作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他对教育整顿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规定动作,突出本单位特色,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二是专人负责,责任到人,扎实推进四个平台运用,治安大队每月将对派出所运用情况进行通报。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根基。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真正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