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提供零距离互动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1-04-07 15:05: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省、市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做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聚焦当前形势任务、主业主责,不断强化警企共建、风险排查、打击违法犯罪,全力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

4月1日,河津市公安局清涧派出所联合辖区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向企业宣传讲解流动人口登记、一网通办、电信诈骗、禁毒打击、烟花爆竹整治等方面知识,还通报了派出所第一季度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社会治安防范和依法严厉打击坑企扰企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并就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系列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清涧派出所提供“零距离”服务,按需所求,深入企业采取法制讲座、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和内容的“送课上门”,为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对龙门、范家庄、清涧一村的50余人进行了生物样本检测。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