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公安局倾情解困获民赞
2021-04-07 17:19: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垣曲县公安局民警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践行“群众身边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坚持在平凡坚守中搭建警民心桥,在暖心故事中书写忠诚为民,倾情为暂住在亲戚家的贾某解决“黑户”问题,帮其踏上人生的阳光旅程。

经了解,19年前,贾某出生在盐湖区解州镇的老家里,无法开到出生医学证明,贾的父母一直在外打工,贾自幼在解州奶奶家和垣曲县姥姥家轮流寄住,“无医学证明”一直困扰着两个家庭,成为无法解决的难题,导致贾某一直未能落户。

得知此事后,新城派出所户籍民警郭芳芳速到矿区、古城派出所查阅了大量户籍资料,并前往盐湖区解州镇政府、解州村委会、解州派出所,及贾某奶奶居住地查证,几经努力,行程200多公里,终于办完了落户手续。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