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2021-04-08 09:40: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7日,临猗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征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服务对象等社会各界代表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所队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服务对象共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勤胜主持。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晋生出席并讲话。

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政工监督室主任茹蕾向受邀的各界代表详细介绍了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步骤安排,通报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11名各界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近年来临猗公安事业发展和公安队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对公安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民警辅警整体素质、规范交通管理、加快交通事故处理、加大盗窃案件侦破力度、加强和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晋生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以开门纳谏的方式,虚心听取人民群众的建议。公安局党委一定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为目的,全面找准目前公安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助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柳晋生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临猗县公安局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建立完善与社会各界联系沟通、寻计问策、接受监督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县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直面问题,绝不回避,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完成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