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公安局毛家派出所成功处理一起感情纠纷事件
2021-04-09 10:55: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8日,垣曲县公安局毛家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送来的“人民的好警察 百姓的守护神”锦旗,对民警成功处理其儿子梁某某与于某某的感情纠纷表示感谢。2021年3月3日11时许,毛家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求助:村民梁某某在家中欲服药自尽,当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时,药瓶已空,便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梁某某于2020年11月通过某社交APP认识网友于某某,并确定恋爱关系。2021年3月3日,因双方发生感情纠纷于某某拉黑其微信、电话,离开垣曲返回老家,梁某一时想不开服药轻生。

民警本着“感情不存友情在,劳燕分飞两相安”的思路,法、理、情合理运用,一面到医院开导梁某某,鼓励其热情生活,一面通过电话、微信和于某某耐心谈心谈话。近日,于某某重返垣曲,同梁某达成和解协议。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