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新绛县公安局举行赃款赃物现场返还暨严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4-18 11:09: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13日,新绛县公安局在县城龙兴广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赃款赃物现场返还暨严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上千名群众参加。

新绛县候某是生猪经营专户,被犯罪嫌疑人诈骗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刑警大队迅速出击,内查外调破获此案,追回经济损失58万余元,当受害群众接过赵刚副县长和焦峰政委递过的返还款、物品时,感动的热泪盈眶,当场赠送锦旗一面。

活动现场还运用板面资料宣讲的形式,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严防电信诈骗拒绝毒品等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

此次活动既是新绛县公安局教育整顿的成果展示,又是民警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出的完美答卷,既震慑了违法犯罪,又教育了广大群众,对于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自防能力,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