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共筑禁毒安全墙 织密反诈防护网
2021-04-18 08:59: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河津市公安局赵家庄派出所联合赵家庄乡政府、赵家庄司法所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在赵家庄村集会上,民警通过现场交流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用身边真实事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毒品的危害及影响,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同时,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坚决抵制一切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营造防“骗”、拒“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00余份,反电诈小册子23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真正把宣传活动深入到群众中,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防电诈意识,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