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西山地区将打造一批特色民宿村
2021-04-21 08:55:33    来源:山西晚报

4月19日至20日,“锦绣太原·生态西山”西山民宿投资大会在太原举行,国内民宿领域的专家学者,民宿投资商、运营商、品牌商齐聚太原,共商西山民宿产业发展,共谋乡村振兴之策。太原西山地区将引入品牌企业,盘活优质资源,打造一批特色民宿村。

西山民宿投资大会由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主办。作为“锦绣太原·生态西山”2021年樱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西山民宿投资大会可以说是文旅相关单位参与西山投资建设的舞台,以“樱花”为媒、以“旅”为介,积极培育休闲度假、生态康养等新业态,撬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民宿大会签署了“锦绣太原·生态西山”西山民宿战略合作协议,特邀圈内大咖,围绕西山民宿未来发展方向,聚焦行业前沿,共同探讨民宿发展的最新理念和经营模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西山。另外,有合作投资意向的企业,还深入西山乡村考察民宿资源,对接合作,致力于打造民宿村落、民宿小镇。(记者 薛建英)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