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组织四所新设本科院校在西安太原同步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1-04-27 08:41:32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5至27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组织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工学院、山西科技学院(筹)、山西工业科技学院(筹)四所新设本科院校,在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同步举办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

成立四所本科院校是我省实施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的重要决策,标志着我省历史性地实现了11个设区市普通本科高校全覆盖,在全省高等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推动四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省直相关部门和四所高校为这次招才引智活动量身定制了优惠政策,旨在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人才到四所高校启航人生、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据悉,本次招聘共提供理工类专业技术岗位148个,计划引进人才334名,其中博士186名、硕士148名,同时接受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首日就吸引了来自两地多所高校2000余名学生踊跃咨询,充分彰显了山西尊才引才的诚意和聚才用才的决心。(记者陈俊琦)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