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牢记警句!山西省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有120处
2021-05-01 08:24:23    来源:太原日报

4月2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5月1日至5日,全省公安交警联合保险部门,设置120处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点,减少因事故导致交通拥堵时间。其中,高速公路24处,各市县96处。

“五一”假期,凡在山西省境内公路发生仅造成财产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且符合“责任方的事故车辆承保保险公司实现全国通赔,仅造成车辆损失、不涉及人员伤亡,机动车单车损失估计10000元以下,机动车具有车牌、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人持有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等条件的,驾驶人均可就近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处理。

太原市共有6处服务站点,分别是:南内环荣达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清徐县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服务中心、古交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服务中心、太原绕城北服务区、古城营外广场、清徐服务区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服务站。

山西公安交警提醒驾驶人,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当事人要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警句。

[ 编辑:张文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