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2021中国品牌日来了,“汾彩晋韵”山西展馆将精彩亮相
2021-05-04 22:18:33    来源:山西新闻网

中国品牌日活动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博览活动。今年的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将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示各地区、各部门自主品牌建设的工作成果,举办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其中,山西省将以“山西品牌,走向世界”为活动主题,由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品促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同步设立“汾彩晋韵”线上、线下展馆。

线上展馆设置创新山西、智造山西、服务山西、特色山西、大美山西五大板块,遴选39家省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品牌企业集中亮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运用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兼顾电脑和手机终端服务,采用热点、点赞、留言、分享等形式,最大化增加线上互动功能,为观众呈现独特的山西品牌。

  线上展馆

线下展馆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以我省的省花——榆树梅的形状进行空间造型设计,寓意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机和活力,并将从线上39家企业中甄选出15家企业参展,涵盖一、二、三产,充分展现山西品牌发展成就,彰显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决心和毅力。

  线下展馆

近年来,山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持续出台一系列促进品牌建设的重大举措,积极打造享誉海外的自主品牌,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山西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截至目前,山西已拥有中华老字号企业27家,三晋老字号企业42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6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81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8个,质量标杆企业8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