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七级派出所:户籍警邮寄办业务 当事人写信表感谢
2021-05-14 09:33: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12日,临猗公安局七级派出所收到远在太原的胡女士发来的一封感谢信,对户籍民警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灵活的工作方式提出表扬并表示真诚的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5月6日,七派出所户籍警接到在太原居住的辖区群众胡女士电话,咨询其父亲户口注销证明如何开具,并称其常年在外,家里已无亲人,腿脚也不方便,问是否可以将手续邮寄到派出所进行办理。户籍民警考虑到胡女士的情况,告知其可以将有关证明材料邮寄到派出所帮其办理。

次日,七级派出所接到胡女士发来的快递,民警查看了手续后,迅速办理完相关业务,当天便将开具的证明及所有手续邮寄给胡女士。(张博涛)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