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绛县公安局:民警跨区送服务 解民难事暖人心
2021-05-14 10:15: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11日,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大交镇程景村解女士的电话,咨询如何为儿子办理身份证一事。经过详细询问,得知其儿子胡某自小瘫痪,无法下地,日常只能靠轮椅行动。解女士早年离异,独自将儿子拉扯长大,平常在大交镇集市上摆摊来维持两人的日常开销,现在由于孩子的身份证即将到期,两人的户口又在绛县古绛镇,离家较远,没办法带儿子去办理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告诉解女士不要着急,这种情况可以上门服务。随后,民警添加了解女士的微信,解女士发送其所在位置。当天下午,民警携带设备驱车赶往大交镇程景村,为解女士的儿子胡某采集了二代身份证人像信息,成功为其办理了身份证。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临走时,解女士万分感激道:“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大难题。”(任淑荣)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